l'operap(已退坑

因为自己没什么本事逐渐变成了整理bot

【尺莲】Elites(1)

突然产生的尺莲lospa一家三口脑洞,尺莲收养lospa,莲性转


*全篇造谣!!勿上升!!

*根本不了解这三个人,特别是lospa,想到哪写到哪,非常ooc

*如果有了解他们的,想纠正我离谱设定的,欢迎提出


1

朴俊亨不太记得自己被收养的那天了。院长把他带到会客厅里,带着十二分笑容对着朴先生和孙女士介绍道:“俊亨是我们这里很乖很聪明的孩子呢”然后就问了一些诸如“愿不愿意被收养”“喜不喜欢朴载赫和孙施尤作为你的爸爸妈妈”这类常规的问题。朴俊亨没什么想法,基本上都顺着院长的意思回答——也算报答孤儿院这十年来对他还不错的照顾;另一方面,他确实很乖。至于院长说的聪明,可能是那天早晨,志愿者老师出了一张卷子而朴俊亨碰巧答得很好吧。


朴载赫和孙施尤同意下收养的事情之后,院长紧紧抱住朴俊亨,就差亲吻他的脸颊。朴俊亨现在回想起来,还是分辨不出,是院长太高兴一位孩子找到新的家庭,还是自己未来父母捐的、足够建十个孤儿院的那笔善款。


无论如何,朴载赫和孙施尤把朴俊亨从一栋三层独栋别墅带到了另一栋三层独栋别墅,只不过后者好像花园更大一点,更靠近市中心一点,没有每个房间摆满床位,而是只住着三个人——这是朴俊亨对收养的初印象。


2

感谢孤儿院上课的时候朴俊亨有认真学,基础还不错;养父母在确定这件事后帮他办理了中学的入学手续。朴俊亨就像任何一个正常的初中生一样生活。他每天步行去学校,回家吃午饭,下午返回学校,放学回家。走在需要步行五分钟的草坪上,邻栋传来接孩子的母亲和孩子的欢声笑语。朴俊亨思维发散,但是他从不浪费时间抱怨没有人接送自己,想反,养父母和自己之间,因为非常繁忙的工作而空出的距离让他这样一个安静的、乖巧的、被收养的孩子感到轻松。


朴俊亨在餐桌上打开加热过的年糕,听见玄关有响动。平时养父母早出晚归,基本上没有见面交流的机会。通过餐厅的门,看到孙施尤踩着高跟鞋匆忙地上楼,拿着一沓文件下来。经过餐厅门口的时候孙施尤停下看到朴俊亨面前的食物,露出愧疚的神情。

“…没事的”朴俊亨知道她在愧疚没有父母操劳的午饭。

“可是…”

“我今天做了单元测验被老师表扬了呢”朴俊亨淡淡地笑着,看向自己名义上的母亲。

“那…俊亨啊”

“所以请阿姨和叔叔放心,我可以在学校过得很好的”

孙施尤还想说些什么,但还记得手上的文件,犹豫一下还是推门出去了。一会儿又进来,听声音好像踢掉了高跟鞋换了一双平跟鞋。

朴俊亨走到别墅背面的窗户,看着养母熟练地倒车离库最终离开。


收养自己后不久,朴载赫和孙施尤又带回来一只取名香奈儿的小狗。“俊亨天天一个人在家太孤单了”养父母说。

此时晚七,完成了学业的朴俊亨确实和香奈儿相对无言。

“香奈儿,过来”

香奈儿跳到朴俊亨腿上,朴俊亨把小狗抱起来打开电视或者看书。通常情况下养父母回来很晚,甚至在他睡着之后。不过对于一个并不恐惧孤独的孩子来说,都可以接受。朴俊亨抱着香奈儿,小狗团在他胸前暖暖的。他模糊想到,大概这也算是自己被院长挑选的一个理由吧。


3

周末家里烟火气就浓了许多。养父母经常互相拉踩,还很尽力地想把养子拉到自己一边,一点都不像三十几岁的商界精英。

“俊亨啊,施尤她真的就是个傻瓜”

“我和她一起生活后发现,你的妈妈真的是个傻瓜”

朴俊亨有时候会猜测家里是谁照顾谁的问题。刚刚开始接触养父母的时候,就觉得朴载赫是一个很不靠谱的年轻人:不仅看上去年轻,还有一些不切实际的浪漫主义想法,在家里穿着卫衣抱着香奈儿,无论如何不能和媒体照片上穿一身正装的时代公司大总裁联系到一起。朴俊亨一直觉得高跟低领连衣裙,指间有时夹着一支女士香烟,放下又能立刻加入会议和各界精英斡旋的孙施尤更成熟一点。

但是在朴载赫极力证明下,孙施尤看上去也不是那么靠谱,甚至有可能自己都照顾不好。

“怎么把声音调大?”

“高级设置里可以将音量调到100以上”

“竟然有这种功能”孙施尤看上去确实有点傻“载赫你知道吗”

“你连这个都不知道?对不起啊我,中学的时候就知道了”

“知道了”孙施尤又回到了平日里游刃有余的语调“载赫很懂电脑啊~”

“俊亨啊,施尤她真的就是个傻瓜”

“我和她一起生活后发现,你的妈妈真的是个傻瓜”

他们一起转头看着朴俊亨,大有希望家里除他们之外唯一人支持一下,说一些“确实,妈妈是有一点笨”或者“没有,不会调音量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妈妈还是很厉害的”

朴俊亨突然想到,在自己腹稿,在别人口中,是存在“爸爸妈妈”这样的称呼的,但是真正到自己说出来的时候,还是会喊“叔叔阿姨”

不过朴载赫和孙施尤并没有很在意这个称呼。他们在家里互相揭短的时候对着朴俊亨说“你的爸爸如何如何”“你的妈妈如何如何”,也从来没有要求自己回应;最后通常是两个人都来抱抱自己,然后带着香奈儿出门散步。

“香奈儿,过来;哥哥在学习,不要打扰他呢”朴俊亨待在自己卧室里,听见养父母带着香奈儿出门。他想,其实自己也没那么多作业;不过也没关系,朴俊亨坐到床上,又打开一本书。

评论(5)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