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perap(已退坑

因为自己没什么本事逐渐变成了整理bot

【尺莲】Elites(2)

尺莲收养lospa设定,莲性转


*全篇造谣!!勿上升!!

*ooc的地方欢迎指出


4

周末有阿姨来打扫这栋大房子。朴俊亨记得第一次见到阿姨的时候,她对孙施尤笑着说,这是小少爷啊。朴俊亨几乎脱口而出,我叫朴俊亨。孙施尤在旁边就补充到,阿姨喊他俊亨就可以了。


进入中学之后同学大都很友善,但是总有不能避免地提到父母的时候。朴俊亨通常回答“我的父母在时代公司工作”

并不是朴俊亨不喜欢养父母或者他们的工作,只是他觉得认真回答起来太麻烦了。他曾经回答过中学里第一个好朋友金东民:嗯,我的爸爸妈妈是朴载赫和孙施尤。我是他们领养的。不知道为什么领养我,可能是院长说我乖孩子又聪明吧。聪明,我没有觉得自己在聪明方面非常突出;早晨做了一张卷子,卷子上的题目正好是我做过的,我看过一本课外书……

一旦讲到领养就有很多需要解释的,其中很多是朴俊亨自己也说不清楚的事情。所以他选择了模糊这个话题。

朴俊亨同样也不喜欢小少爷以及类似的称呼。


“俊亨啊,你父母是做什么工作的?”

“啊,我的父母在时代公司工作”

“那是一个大公司呢”


比起同学们经常讨论的t1公司,时代公司并没有引起同学们很大的兴趣。朴俊亨也很高兴话题再一次远离了自己。


5

听见钥匙转动的声音朴俊亨看了一眼挂钟,算是父母下班很早的一天了。放下香奈儿——香奈儿冲下楼梯——重新坐回书桌前才想起来作业还摊开在餐桌上。朴俊亨走进餐厅,看见父亲坐在自己常做的那个角落认真地看自己作业。

“俊亨啊做得不错。但是这题…”

朴俊亨没想到朴载赫还有教自己作业题的时候。他靠着朴载赫坐下来,很珍惜和父母不是很多的相处时间。



朴俊亨认为养父母还是很亲密的关系,哪怕他们都有自己的过往。

“施尤啊你真是个笨蛋”

“那core呢”

“core…可是很聪明的”

朴俊亨听出来一个陌生的人名出现,但是他并不好奇这是谁。但是朴载赫主动邀请他认识了玎玟——朴载赫和前妻的孩子,朴俊亨的哥哥,通过视频电话。

“玎玟啊俊亨以后会比你优秀的”朴载赫开玩笑到。

“啊…爸爸,请不要这么说”

朴俊亨看着视频电话里腼腆笑着的哥哥,他们互相打了招呼。


周末朴载赫揽着孙施尤靠在沙发上,孙施尤语调欢快地通电话。朴俊亨走过来的时候,看见孙施尤眉飞色舞、富有感染力的笑容,能很轻易地分辨出这是和平时工作里的得体不一样的东西。

“到贤啊我挂了我怕载赫误会”

朴载赫就在旁边笑着看孙施尤这么说。


看到朴俊亨走过来,孙施尤张开手臂,朴俊亨坐在养父母旁边,孙施尤抱住了他。


6

“哇你的爸爸真的是朴载赫欸”

朴俊亨读着学校发的通知单,突然一个声音说。

看到正好走到自己旁边的金元魁(注:金元魁是用生成器生成的名字,设定是canna的儿子,反派舍canna其谁),朴俊亨只是淡淡地回答“是的”

“你真的是时代太子?”金元魁直接坐到朴俊亨前桌问。

“不要这么叫我”朴俊亨从金元魁身上感受到了一种极不舒服的感觉。

“你的妈妈是孙施尤喽”

朴俊亨非常不喜欢金元魁刚刚对自己的称呼,也不喜欢他那种好奇审视的目光,他转身离开了座位。



“你当然不敢承担时代太子的称号。”金元魁在他身后突然说到。“你不过是朴载赫和孙施尤领养回去玩玩的小孩罢了”

“是,朴载赫和孙施尤是我的养父母”朴俊亨干脆坐回去看金元魁还能说出什么话。

“哈哈!你真的以为你很受重视吗”

金元魁看着朴俊亨,看他还没被激怒,继续讲到

“你爸爸的前妻去美国了,带着他们的长子、亲生儿子”

“金玎玟在美国读着最好的学校,而你,在这所普通的公立中学”

“听说金玎玟仗着他老爸在学校里横行霸道,霸凌低年级同学;你平时不声不响,大概也是觉得被收养的小孩没有很坚固的后盾吧,哈哈哈哈!”


“有你金元魁这样的人在,中学看来真不怎么样呢”朴俊亨已经无法掩饰自己厌恶的神情了。

朴俊亨从小到大听说过无数养父母偏心的故事,但是养父母的对待使他从未纠结于此;听说过很多被收养的孩子受到的言语欺凌,但是他一点不觉得金元魁这样的人也值得理论。真正让他生气的,是自己的哥哥被随便扣上霸凌的谣言。


金元魁脸色差极了,半天还想说些什么,又没说出来。表面上是金元魁认输离开,但是朴俊亨知道明天或者之后金元魁一定会带着更恶劣的话语卷土重来。

来吧,看看你能不能让我失态——还是你自己先呢?乖孩子、好学生朴俊亨,很少见地,在心里做出这样的回应。



7

“我回去问过父母了——他们在t1做重要工作啊”金元魁先对着看热闹的同伴吹嘘一番。

“至于朴俊亨,哈哈!”


“你知道你的妈妈是怎么样的人吗”

面对金元魁突然发难朴俊亨早有心里准备。

“洗耳恭听呢”朴俊亨讽刺道。


“孙施尤啊,在冷藏库以生活作风差而出名,有根本数不过来的情人;”金元魁看到朴俊亨有在听自己讲话,露出满意的神色,

“可惜也不知道是她年纪大了还是前任太多终于被看清了,他的前男友抛弃她去跨国公司工作,已经签下上亿的大合同了,找到了新女朋友”

“孙施尤真不愧是她,不知道又用什么手段居然又让朴载赫迷上她和她结婚,然后就收养了你”


“好一个其乐融融的家庭啊,时代公司朴载赫的家庭”“谁知道你的爸爸在背后是怎么怀念前妻和金玎玟”

这样拙劣的、打击被收养的孩子的小把戏昨天已经用过了呢。


金元魁故意凑到朴俊亨面前,“谁又知道孙施尤又在和她哪个情人藕断丝连呢”


看朴俊亨没有愤怒,立刻跳起来反驳,反而一句话不说,脸色暗了几分,金元魁更得意了“你为什么被收养啊朴俊亨 你自己都不知道吧;虽然孙施尤看上去是不愿意冒三十几岁生孩子的风险,冷藏库很多人都猜测是你妈妈玩得太过了把身体玩坏了 已经生不了孩子了 才怂恿朴载赫收养一个孩子做替代品呢”


朴俊亨还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风暴里,身边的金东民已经对着金元魁的脸结结实实来了一拳。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