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perap(已退坑

因为自己没什么本事逐渐变成了整理bot

【尺莲】Elites(3)完结

尺莲收养lospa设定,莲性转。


*全篇造谣!!勿上升!!

*ooc的地方欢迎指出

*随便骂,确实写得不好


8

周围明面上关注这场闹剧的、暗里偷偷听着对峙的,再也不能够隐蔽于平静之下。“哎呀”小声的惊呼声中,跌倒在地上的、终于从不可思议的巨大震惊中回过来的金元魁,立刻大叫到:“金东民!你怎么敢…怎么敢!我要告诉我爸爸”

金元魁跳起来冲向金东民,他们又扭打到一起。


最终老师赶过来把他们拉开了,疏散了周围的同学。一直在身后叫嚣着,自己脸上一块淤青,要金东民赔偿多少钱,给他几个处分,确实第二天就把他已经反复提及的金彰东请来学校。

朴俊亨站在走廊斜侧,好像正好路过的学生,关注着自己的朋友金东民之后的走向。他非常感激金东民,维护孙施尤、动手打了出言不逊的金元魁、同时吸引争纷转移,让原本闹剧中心的自己得以脱身继续处在自己舒服的透明人的身份里。

站在金元魁身后的是他仗势已久的父亲金彰东,此时金元魁面色得意,金彰东脸色阴沉地瞪着金东民,和老师小声交谈着什么。但是之后走上楼梯的,不是和金东民一样高大壮实的ms叔叔,而是在时代公司见到几次的并且印象非常深刻的韩王浩叔叔。


金东民对韩王浩鞠躬喊叔叔好,韩王浩开口说到“东民在学校打人的事情我们都知道了呢。ms今天有事没来,我正好路过学校就来好好教育一下他呢”

金彰东一时讲不出什么指责的话,只说:

“我儿子的伤…”

“在学校打架真的是非常非常不对的事情;东民啊过来给元魁道个歉”

金东民被拉过去给金彰东小声说了一句对不起,但是看着韩王浩眉眼带笑看着金东民,就差说一句“做得好下次还敢”

金彰东脸色黑了几分,“接下来是不是应该讨论下医药费和处分…”


韩王浩好像就等着金彰东朝自己发难,前进一步用很真挚的语气说“金总啊幸会幸会,一直很佩服您的能力想去拜访一下来着。之前几次去t1大楼很不巧没有遇到,后来有人跟我解释了原来金总您已经辞职另谋高就了呢”

“从t1辞职,足以看出金总的魄力…”


朴俊亨从远处看到金彰东的严肃脸色瞬间破裂,拉着金元魁后退了一步。

朴俊亨忍不住嘴角上扬,和韩王浩叔叔交锋的人很少能占据上风——看来金彰东和金元魁已经认输了,这次是真的认输了。


“…做得好,下次打人对准鼻骨打”

“倒在地上之后对着脸再来一脚”


韩王浩叔叔带着金东民朝自己走来。朴俊亨想起来在家里养了五只猫、周末刷dnf的韩王浩,和现在靠三言两语气走来算账的金彰东,又很认真地教金东民怎么打人的韩王浩,没有看出一点违和感。朴俊亨觉得父母和他们的同事都是很有趣的大人。


“俊亨啊,不要在意有人说了一些什么。他们对时代公司和朴载赫的成就望尘莫及,只能在他收养你这方面大作文章;那些对孙施尤议论纷纷的贵妇人,她们在别墅里挑选下一个新品高定的时候,你的妈妈手中已经在处理七位数或者更大的数字了。”

“你的爸爸妈妈是冷藏库最优秀的一批人。”

“嗯。”

“你是朴载赫和孙施尤在现在最爱的孩子”

“嗯。”


朴俊亨同意了韩王浩叔叔的话,并且很满足于养父母在现在对自己的照顾。金元魁一直一直提及朴载赫的前妻、哥哥金玎玟、妈妈以前的情人;能看向当下和未来的时候,又为什么要纠结于以前的事情呢。


9

养父母还是早出晚归,朴俊亨本来担心自己在学校被恶语相向的事情会让父母担心,但是他们好像还不知道这件事情;朴俊亨仔细想了一下,韩王浩那天去学校反将一军,金彰东和金元魁大概永远不会再提起这件事了。

朴俊亨还是像平常一样上学。虽然不能做回之前的透明人了——金元魁的部分目的还是达到了——总是有人小声在朴俊亨周围说“是时代太子啊,还是假的太子”或者“他的妈妈孙施尤真的…?”

朴俊亨甚至都懒得瞪回去一眼让他们闭嘴。毕竟对大多数不明事理的人来说,无论是同学,还是他们的家长,谁不喜欢一些八卦新闻。而通过编排一些朴载赫和孙施尤的故事,好像他们已经对时代公司窥见一斑了。


但是朴俊亨对朋友们的热情预料不及。


与金元魁为首的、明里暗里议论的同学相反,朴俊亨的朋友们本来就都很讨厌金元魁,同时又想着维护朴俊亨,议论编排有多恶劣,朋友们就变着法子把孙施尤夸回去。




“金元魁真的是太过分了!我回去问过妈妈,她说没有人会不喜欢孙施尤阿姨的”高永在第二天立刻找朴俊亨说。

“我看过他们的合照,孙施尤阿姨真漂亮啊”

朴俊亨脑海里出现了妈妈画着精致的妆带着得体的笑容在会议之后合照的样子。

“确实很漂亮呢。”

“我父母说过朴载赫和孙施尤关系很好,他们都很喜欢你”

“嗯”

“你的妈妈其实从来没有像金元魁说的那样,都是金元魁编出来攻击你的”

“…嗯”

朴俊亨觉得自己这次应答是有欺瞒和谎言的成分。朋友们的赞扬声粉饰了朴俊亨了解到的不完美的事实,但是出于个人心思,他不打算纠正朋友们。


根本不需要朴俊亨说些什么,孙施尤正直的、漂亮的、亲切的、商界精英形象已经愈发清晰了。

甚至朴俊亨自己都快以为,母亲真的是,在朋友的讨论里那样,完美的孙施尤。


10

第一学期结束,朴俊亨将家长会的通知传达给养父母,得到的答复是“有时间一定会去”

虽然学校老师都知道这所学校里的家长不好请来,说真正没时间来也没关系。


家长会的那天下午,朴俊亨见到了朋友们的父母,金东民的父亲ms叔叔也来了。同时也见到了那些贵妇人们。她们拎着一个只能装下一个手机的高定包——就如同她们只能装下花钱与享受的头脑、只能装下自己好生活的心胸——小气、华而不实。

“是朴俊亨啊!平时见你一直自己走回家吃午饭呢,你的爸爸妈妈呢,他们工作真的这么忙吗?”

朴俊亨没有理会他们,他穿过闲言碎语,回到欢迎自己的朋友和朋友的父母身边。


他突然看见了不远处和老师交谈的熟悉身影。

朴俊亨认真观察着自己母亲。孙施尤今天画着淡妆,皮肤上的的纹路,和因为疲惫微微下沉的眉眼,朴俊亨猜测可能是昨天很晚回家甚至没卸妆就睡了;身着一件红色低领连衣裙,是孙施尤平时觉得很舒服很喜欢的一件;朴俊亨此时觉得这件衣服衬得没有精心化妆的孙施尤皮肤黯淡;穿着一双休闲凉鞋,露出她平时在高跟鞋里被挤压变形的脚趾。

朴俊亨从来没有现在这样奇怪的感受。虽然这种形象的母亲在哪里都出现过,但是孙施尤这样出现在学校里还是让他产生了莫名的抗拒。可能是孙施尤在学校里,在朋友之间,被以为的形象,漂亮的、精致的、完美的,甚至骗过了自己。

朴俊亨靠近了,可以闻到孙施尤身上淡淡的烟味。


老师又对孙施尤说了些什么,她真实地笑了。

看到朴俊亨走近,孙施尤拥抱他

“俊亨啊,刚才老师夸奖了你好多。”

“我们真的为你感到骄傲”


朴俊亨心中的负面情绪全部消散了,他开始有点谴责自己,之前对母亲以不完美形象出现的一点点不满。

朴俊亨拉住孙施尤的手,朝自己满怀期待朋友们挥手、迎着好奇看过来的一派贵妇,大声说到

“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妈妈孙施尤”



-end-

评论(2)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